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每当见到母校铃铛阁的照片,就仿佛又闻听到了当年的上课铃声

 
 
 

日志

 
 
关于我

1960年铃铛阁学校建校,试行中小学十年一贯制,暑假入校上三年级。 1964年,小学毕业,留校上初中。 1969年2月,学校分配集体插队到河北省沧县旧州镇。 在铃铛阁学校度过八年校园生活,感情至深。

一场别开生面的老三届师生联谊会(2014年5月8日)  

2014-05-08 20:59:21|  分类: 见阁闻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天津铃铛阁学校老三届师生在鸿起顺饭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大会。谓之“别开生面”,“是因为历来师生相聚都是学生邀请老师,唯独这回是老师邀请学生,这又是铃铛阁中学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足见‘老三届’在老师们的心目中占据何等位置?!”(引用周清音老师讲话。讲话全文另作专题发表,文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由来)
  参加大会的五位老师是:周清音老师、苗佳硕老师、钱聚慧老师、马步藩老师、赵福龙老师。
  老三届15个班的校友,每班至少一人到会,共20人。
  会上,师生代表先后多人致词。尤其周清音老师代表当年老三届各位老师们的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令在场的同学们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老师是我们永远要感恩的人。铃铛阁老三届的学生们心系母校,感谢恩师,就像儿女心系父母。而父母又何尝不是时刻牵挂着儿女,今天的师生联谊活动与去年“9.15”大联谊形成呼应,就像是父母和儿女的紧紧拥抱。
  今天的联谊活动将为老三届同学们的人生记录中添上终生难忘的一笔。“母校”、“恩师”、“慈母般的温暖”不再是遥远的早年记忆,岁逾古稀的老师们再次以典范的形像让我们体会到了人间的真情,感受到了切身的温馨。
  衷心感谢各位恩师,祝福尊敬的老师们福寿绵长!
一场别开生面的老三届师生联谊会(2014年5月8日) - 见阁闻铃 - 见 阁 闻 铃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