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每当见到母校铃铛阁的照片,就仿佛又闻听到了当年的上课铃声

 
 
 

日志

 
 
关于我

1960年铃铛阁学校建校,试行中小学十年一贯制,暑假入校上三年级。 1964年,小学毕业,留校上初中。 1969年2月,学校分配集体插队到河北省沧县旧州镇。 在铃铛阁学校度过八年校园生活,感情至深。

致五十年前支边云南刘英奎同学欢迎辞 作者 何平 2016-9-5  

2016-09-05 23:34:16|  分类: 支边云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奎兄,老大哥!
  您可曾知道:我们天天想着你!
  您可曾知道:我们时时盼着你!
  想啊,盼啊!一眨眼我们已经由上个世纪的1966年分手至今整整五十多年,没能再见过哪怕是仅仅的一面! 
  想你足足逾越了半个多世纪,念你已经度过了五十多个春秋,盼你盼得我们都由天真烂漫的金童玉女,而步入夕阳暮年,等你等得我们都由黑发变成双鬓斑白。 
  英奎兄!我还愿告诉你,班上有数位老同学曾经在每次聚会见面时,都不约而同地谈起你,思念你,盼望和你再重逢。只可惜福浅命薄,过早地离开了我们!假如在天有知的话,他们也会羡慕人间的我们能够五十年后再次相逢,也会为我们五十年后的聚会感到无比的喜悦!
  五十年的风雨飘摇,五十年的风云变幻,五十年的坎坎坷坷,五十年的痛苦磨砺! 
  历经漫长的五十年,我们都六十过半并昂首阔步奔向古稀之年。我们不愧为百折不挠的一代,不愧为奋发向上的一代,不愧为忍辱负重、勇于奉献的一代!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今天如此多姿多彩!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英奎兄,我们共同约定:调整好心态,注重养生保健,加强运动锻炼!争取走的更久更远些!
  我们期待着:下次再相聚!


七年四班聚会致五十年前支边云南刘英奎同学欢迎辞 作者 何平 2016-9-5 - 见阁闻铃 - .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