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每当见到母校铃铛阁的照片,就仿佛又闻听到了当年的上课铃声

 
 
 

日志

 
 
关于我

1960年铃铛阁学校建校,试行中小学十年一贯制,暑假入校上三年级。 1964年,小学毕业,留校上初中。 1969年2月,学校分配集体插队到河北省沧县旧州镇。 在铃铛阁学校度过八年校园生活,感情至深。

【转载】错过了的聚会  

2011-07-04 21:21:37|  分类: 见阁闻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晓尘一凡

    早就定好了7月1日到水上公园参加校友聚会,谁知6月末接到另一重要活动通知,两个活动撞车啦!

    强忍着心中蠢蠢欲动的失落,在雨中度过了7月1日整个上午。下午赶紧上网查消息,没有!7月2日一整天,还是没动静!心中的波澜使劲儿撞击着翻滚的思绪,一片茫然。直到7月3日近中午,终于在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了同学们相聚水上公园的照片!

    大多数略显生疏的面容,依稀可辨当年的神态。相处时间稍长、记忆深刻名字几乎冲口而出。接踵而来的,是几十年前的丝丝缕缕从泪腺中汩汩涌出。多少语言拥堵在咽喉,却不知该拎出哪一句。

    不及再说起,学生时代的件件趣事;不愿再说起,无法继续学业时的茫然失措;不想再说起,踏上那片陌生土地时的惴惴不安;不忍再说起,蹉跎岁月中的林林总总;不必再说起,不惑之年以后的艰辛坎坷亦或顺风顺水……

    从你们依然清澈的眸中,我看到了睿智、平静、淡定。瞬间,你们要说的话我听得清清楚楚;想必我要说的也已经在你们心中。不过,心底还是存着一种祈盼:希望来年我们可以团团围坐,可以双手紧握、喋喋不休,也可以面带微笑、默默地对望一眼! 

【转载】错过了的聚会 - 见阁闻铃 - 见阁闻铃

 

【原文网址】

http://hi.baidu.com/晓尘一凡/blog/item/7b081734b3844e92a61e12b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