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每当见到母校铃铛阁的照片,就仿佛又闻听到了当年的上课铃声

 
 
 

日志

 
 
关于我

1960年铃铛阁学校建校,试行中小学十年一贯制,暑假入校上三年级。 1964年,小学毕业,留校上初中。 1969年2月,学校分配集体插队到河北省沧县旧州镇。 在铃铛阁学校度过八年校园生活,感情至深。

悼王强  

2010-09-29 21:39:29|  分类: 深情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悼王强 - 见阁闻铃 - 见阁闻铃

 小月弯弯制作
   
       

“犹似昨日共笑语 不信今朝辞友别”。
      王强因突发心梗不幸于昨夜去世,深表痛惜哀悼。
      因董桂兰在人民医院住院,30日晚王强一人在家,31日一早孩子到家发现王强已逝。医生确诊为心梗,推断应为30日晚间发病,未来得及自救或求救而亡。
       昨日(31日),陈淑芝携子、卢德智(李茹玲)、肖国民、何丽、何式先(高晓荣)、哈子英(张丽萍)、袁世茹、夏国友、孙凤和(张丽萍)、马成友、吴玉玲、韩立成、何亚明、王宗勇、姬俊英、常阿群等同学战友到家中吊唁,并到医院慰问董桂兰。
      近来天气不好,希望并祝福各位战友多多保重,健康平安! 
     (上传于2010-07-31 22:53)
     (修改于2010-08-01 15:01)

(以上转帖自老三届校友【小月弯弯】的个人图书馆,网址: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804/11/983015_43575511.shtml

在“小月弯弯”的空间发现这篇讣告的那一刻,不敢相信这个消息,马上打电话询问王强的亲属,得知老友确已过世,惊愕不已,咽哽肢冷,潸然泪下。

悼王强 - 见阁闻铃 - 见阁闻铃

 
       前年的8月10日与王强会面,合影留念。
       去年的8月15日,还曾在会宾楼饭庄参加了由王强等人组织的引龙河农场十二分场老知青盛大庆典。
       翻阅着这些照片,少年往事,历历在目。在1960年暑假,我们同时由太平街小学的一、二年级转入新建铃铛阁学校的二、三年级。王强虽然晚我一届,但共同从事小学少先队大队和中学学生会工作多年,友情不亚于同班。王强自幼品学兼优,学习才华出众,工作积极热忱,为人厚道诚恳,深受同学爱戴。下乡返城以来,虽少有面晤,但每每相见,仍热情相拥。而今竟成永别,心中痛惜万分,哀伤遗憾无尽。惟有遥祝老友天堂安息......
        同时祝願寿高耄耋的王老伯母节哀珍重,安度晚年。

  评论这张
 
阅读(6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